眼到手到哥 發表於 18-9-18 10:16
米粉也看了....
您這樣太傷Special的心了,
他的菜手髒了...
{:4_161:}
小2小3盤就不用看了
勝率不高
難怪小6布來
求小輸離場{:4_186:}
大立光~~~今天會不會....亮綠光?
好猛喔
本帖最後由 special 於 18-9-18 10:30 編輯
gunhowreg 發表於 18-9-18 10:25
大立光~~~今天會不會....亮綠光?
好猛喔
{:4_154:}
完蛋了
要多空雙殺
賠錢賠定{:4_172:}
............
正宮容音皇后出手 空{:4_205:}
嫻妃被幹掉{:4_172:}小玉陪著挨打屁股{:4_99:}
這期貨多方真的厲害
現貨高檔股王跌停
還可以正價差!!
手臂的粗度不是一般人
{:4_161:}
好慘
小7出手空單{:4_202:}
後宮怎麼這麼忙碌{:4_172:}
眼到手到哥 發表於 18-9-18 10:16
米粉也看了....
您這樣太傷Special的心了,
他的菜手髒了...
{:4_161:}正式版的 只有看到風箏線小道消息版的有看到兩個太監動手 嫻妃在冷笑
正式版被刪掉很多東西正式版的爾晴只有倒在地上小道消息版的有看到明玉動手灌毒藥
{:11_756:}{:11_756:}多看一下台劇好不好 這樣愛台灣嗎
本帖最後由 santien 於 18-9-18 11:25 編輯
santien 發表於 18-9-18 08:59
山豬籠~@=@~ 000000
9:03近次稱只差個位數http://www.coco-in.net/static/image/smiley/blackball/3.gif
~~~~~~~~~~~~~~~~~~~~~~~
硬趕多空山豬入甕..大老千{:8_563:}
{:4_93:}
慘了
後宮要大賠收場
小7帶賽{:4_172:}
{:11_756:}{:11_756:}台灣除了有很好看的民間鬼故事
還有大礙
演的是行俠仗義的日本醫生 日本護士 還有愛民如子的黃民
大礙 好像是宗教台 不過演的都跟佛沒關係 好像跟日本比較多
以後建議政府修改廣電法
都不能播大陸劇 還要封鎖網路 不能翻牆
http://img-s-msn-com.akamaized.net/tenant/amp/entityid/BBNo5Mz.img?h=533&w=799&m=6&q=60&o=f&l=f
看 這有很好看嗎 不如看無英靈
special 發表於 18-9-18 11:02
慘了
後宮要大賠收場
小7帶賽
{:4_138:}今天的盤有毒
本帖最後由 selene 於 18-9-18 11:44 編輯
oneman001 發表於 18-9-18 11:21
看 這有很好看嗎 不如看無英靈
延禧攻略
要有聲音才好看 ~
我在youtube還有看到 身穿邊疆民族衣服的順嬪 可是正式版只有穿清裝 而且據情被刪得亂七八糟
本帖最後由 santien 於 18-9-18 12:02 編輯
前幾天小道瓊當下變這樣{:8_560:}
臺今低始毛毛蟲!{:4_177:}
防破低殺紅眼{:8_569:}
selene 發表於 18-9-18 11:41
延禧攻略
要有聲音才好看 ~
{:4_161:}
現貨還在65
期貨跑到83{:4_172:} 這是傳說中的 領先{:4_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