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么與中國達成真正的協議,要么根本沒有任何協議– 那麼屆時我們將收取針對中國產品運往美國的大額關稅。最終,我相信,我們將會達成協議- 無論是現在或是未來。中國並不想被徵收關稅! xisun2002 發表於 18-12-5 10:44
每次都夜盤才有行情...好鬱卒
日震幅80點......現在20點上下震就很難做........沒肉只有湯...........22552255{:4_155:}
Changeline(2008)電影預告 機器人925空...............................22552255.{:4_93:} 又跌了一大段,這波反彈真弱勢{:4_155:}
hpmatri 發表於 18-12-5 12:57
又跌了一大段,這波反彈真弱勢
{:4_155:}
收十字線
后宮小賺一點點{:4_154:}
安全下庄就好{:4_120:}
頁: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