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howreg 發表於 19-2-11 09:24

爆量軋空後A轉下來!!
這K要是站不上去就難看了

santien 發表於 19-2-11 09:27

本帖最後由 santien 於 19-2-11 09:30 編輯

{:4_111:}{:4_111:}{:4_111:}新春開紅盤!{:4_690:}{:4_690:}{:4_690:}

special 發表於 19-2-11 09:28

gunhowreg 發表於 19-2-11 09:24
爆量軋空後A轉下來!!
這K要是站不上去就難看了

{:4_168:}{:4_173:}{:4_690:}
控盤手控很大

開年先來吹個中喇叭{:4_129:}


santien 發表於 19-2-11 09:56

santien 發表於 19-2-11 09:13
9:11開紅盤初步達成

開高空煙火以下墜100點{:4_89:}
時差頭昏暈暈的來休息!{:4_191:}


oneman001 發表於 19-2-11 10:00

{:11_756:}{:11_756:}過年過節還收黑 那真的趕快放空 拉 呼一死

oneman001 發表於 19-2-11 10:09

{:11_756:}{:11_756:}搞成勞工 鬥 勞工 我看這也只有綠色的搞得出來 哀 都是一個腦袋 被人牽著走

眼到手到哥 發表於 19-2-11 11:48

special 發表於 19-2-11 09:28
控盤手控很大

開年先來吹個中喇叭

控超大的...等一下再來過高就好笑了
變成超級大喇叭....
{:5_234:}{:5_234:}{:5_234:}

oneman001 發表於 19-2-11 12:06

{:11_729:}{:11_729:}只能望天興嘆 天啊 餵食麼 綠色執政 傳不到錢啊

nobu 發表於 19-2-11 12:37

川普老大名言:Let's wait and see
等候是一種美德.

oneman001 發表於 19-2-11 13:05

{:11_756:}{:11_756:}川普都在欺敵 叫人家等 私底下都兵臨城下

special 發表於 19-2-11 13:08

oneman001 發表於 19-2-11 13:05
川普都在欺敵 叫人家等 私底下都兵臨城下

{:4_142:}

后宮繼續烙賽

第一天就中賠{:4_146:}

慘不忍睹{:4_191:}

oneman001 發表於 19-2-11 13:12

{:11_756:}{:11_756:}習近平也有個習慣 喜歡談判 但是私底下 也是兵臨城下

所以 是習近平 快呢 還是 川普快呢

德國昨天民調 大陸比美國可靠 這有新聞 可以查

oneman001 發表於 19-2-11 13:15

{:11_756:}{:11_756:}新疆 這個地方的語言 跟土而其能通 土而其就在新疆搞獨立 要新疆人回歸祖國 在歷史上 為了新疆 土而其被朱國滅了好幾次 看來土而其被打只是遲早的

santien 發表於 19-2-11 13:43

反彈黃金比例.收盤撐994////
算下整一整多空人騙拐一下過年紅包.其實主控已達慕的

santien 發表於 19-2-11 14:04

oneman001 發表於 19-2-11 13:15
新疆 這個地方的語言 跟土而其能通 土而其就在新疆搞獨立 要新疆人回歸祖國 在歷史上...

土國被秦皇~漢武帝?打退時有支土噘部落歸朝廷應"新疆"吧所以方言通釋
新疆.西藏朝廷退敵打下的江山.中共怎可能讓獨立割出


頁: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0190131-20190211 新春過年恭喜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