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量軋空後A轉下來!!
這K要是站不上去就難看了
本帖最後由 santien 於 19-2-11 09:30 編輯
{:4_111:}{:4_111:}{:4_111:}新春開紅盤!{:4_690:}{:4_690:}{:4_690:}
gunhowreg 發表於 19-2-11 09:24
爆量軋空後A轉下來!!
這K要是站不上去就難看了
{:4_168:}{:4_173:}{:4_690:}
控盤手控很大
開年先來吹個中喇叭{:4_129:}
santien 發表於 19-2-11 09:13
9:11開紅盤初步達成
開高空煙火以下墜100點{:4_89:}
時差頭昏暈暈的來休息!{:4_191:}
{:11_756:}{:11_756:}過年過節還收黑 那真的趕快放空 拉 呼一死
{:11_756:}{:11_756:}搞成勞工 鬥 勞工 我看這也只有綠色的搞得出來 哀 都是一個腦袋 被人牽著走
special 發表於 19-2-11 09:28
控盤手控很大
開年先來吹個中喇叭
控超大的...等一下再來過高就好笑了
變成超級大喇叭....
{:5_234:}{:5_234:}{:5_234:}
{:11_729:}{:11_729:}只能望天興嘆 天啊 餵食麼 綠色執政 傳不到錢啊
川普老大名言:Let's wait and see
等候是一種美德.
{:11_756:}{:11_756:}川普都在欺敵 叫人家等 私底下都兵臨城下
oneman001 發表於 19-2-11 13:05
川普都在欺敵 叫人家等 私底下都兵臨城下
{:4_142:}
后宮繼續烙賽
第一天就中賠{:4_146:}
慘不忍睹{:4_191:}
{:11_756:}{:11_756:}習近平也有個習慣 喜歡談判 但是私底下 也是兵臨城下
所以 是習近平 快呢 還是 川普快呢
德國昨天民調 大陸比美國可靠 這有新聞 可以查
{:11_756:}{:11_756:}新疆 這個地方的語言 跟土而其能通 土而其就在新疆搞獨立 要新疆人回歸祖國 在歷史上 為了新疆 土而其被朱國滅了好幾次 看來土而其被打只是遲早的
反彈黃金比例.收盤撐994////
算下整一整多空人騙拐一下過年紅包.其實主控已達慕的
oneman001 發表於 19-2-11 13:15
新疆 這個地方的語言 跟土而其能通 土而其就在新疆搞獨立 要新疆人回歸祖國 在歷史上...
土國被秦皇~漢武帝?打退時有支土噘部落歸朝廷應"新疆"吧所以方言通釋
新疆.西藏朝廷退敵打下的江山.中共怎可能讓獨立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