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 發表於 12-4-25 14:04

證券業毫秒戰爭即將開打 元富以記憶體資料庫備戰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3314

TWJJLIN 發表於 12-4-25 14:08

感謝分享~~~~~~~{:4_82:}

j202036 發表於 12-4-25 15:49

裡面有一點 其實是可以做到 只是要看要不要花錢
就是 資料保證不會遺失部分
可以建置兩台異地備源的主機 資料方面 很多大型Storage 裡面是有發電機的
可以確保資料在一定時間內 可以保存
不過就是coco 嚇死人

清茶無糖 發表於 12-4-25 16:32

想必成本比期貨商要高多了{:4_122:}

sjgau 發表於 12-4-25 16:56

http://www.ted.com/talks/lang/zh-tw/kevin_slavin_how_algorithms_shape_our_world.html

manhavecoco 發表於 12-4-25 17:01

元富的期貨系統有人用嗎
感覺好像很少人開戶
有人有用過覺得很好的嗎

roder 發表於 12-4-25 17:50

其實台灣的證券交易時間只有4.5個小時...只需在這4.5小時做到逐筆撮合即可,也不是24小時,所以只需在這段時間將下單都導到使用記憶體資料庫的SERVER即可,當然背後再儲存時可以同寫到另一個正常的HDD存儲設備中,這不是太大困難,一般只需要資料庫系統有支援記憶體存儲架構的都可以做到.

j202036 發表於 12-4-25 18:34

難在大量資料那些設備很貴

閒人英郎 發表於 12-4-25 21:34

看内文
10分钟 backup一次
这是风险!

opendoc 發表於 12-4-25 21:49

一台server 能有多少dram ? 最新的板子32條插槽
一條32g 算 夠嗎? 可能夠...
但保險的做法OCZ Z-DRIVE R4串多台做cluster

j202036 發表於 12-4-25 21:54

我不知道他主機等級 到多好
我知道真正大型主機 1gb 報價都是幾十萬 到百萬起跳

Denny~ 發表於 12-4-26 09:38

喔喔    感謝分享喔!!{:4_186:}

winforjs 發表於 12-4-30 16:07

我們自己就,RAM買多點,交易軟體都
放在ramdisk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證券業毫秒戰爭即將開打 元富以記憶體資料庫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