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nstantine 發表於 13-3-8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3緊張緊張.....
中華隊打的好
可惜輸了{:5_675:}
這個圖太辣了吧!可惡,想...
好想贏日本喔.......{:4_214:}
加油加油贏古巴~~~
{:4_209:}
中華加油,精彩一役
這禮拜要融會週期運作,,,,勁,,靜,,,
補充內容 (13-3-10 19:05):
印表機又開始動了...這兩天思考下來只碰到毛.....不管.先釘住大架構...
.....二連勝吧......{:4_195:}
11天跌了300點,其中不乏連兩天大跌,盤整一天又大跌.和上漲時的節奏不同...
這是波段的下殺衝量阿....
其後是40大點的震盪整理
箱型區間打衝量,方向壓縮賭趨勢{:4_93:}....晚安...
早安早安{:4_160:}{:4_160:}
大家早阿~~{:4_209:}{:4_209:}
大家早安~
{:4_209:}
今天似乎比較涼哦~
大家早安!
{:8_565:}{:8_565:}{:8_565:}
本帖最後由 764 於 13-3-11 08:18 編輯
大阿早~
{:9_583:}{:9_583:}{:9_583:}含果仁一早就要吃麥當勞了嗎@@
本帖最後由 ribbit 於 13-3-11 08:33 編輯
{:4_163:}{:4_163:}{:4_163:}{:4_163:}
我在期貨討論有盤前分析文,有興趣就去看看{:4_202:}
早安~~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繼續攻高!!
不要又死在8局!!
大家早.....
{:4_81:}
{:4_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