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發表於 13-3-8 23:35

jconstantine 發表於 13-3-8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3緊張緊張.....

中華隊打的好
可惜輸了{:5_675:}

kaicash 發表於 13-3-8 23:42

這個圖太辣了吧!可惡,想...

alan 發表於 13-3-8 23:50

好想贏日本喔.......{:4_214:}

bobo177 發表於 13-3-9 11:00

加油加油贏古巴~~~

{:4_209:}

CatterFly 發表於 13-3-9 12:58

中華加油,精彩一役

這禮拜要融會週期運作,,,,勁,,靜,,,

補充內容 (13-3-10 19:05):
印表機又開始動了...這兩天思考下來只碰到毛.....不管.先釘住大架構...

jconstantine 發表於 13-3-9 18:44

.....二連勝吧......{:4_195:}

CatterFly 發表於 13-3-11 00:16

11天跌了300點,其中不乏連兩天大跌,盤整一天又大跌.和上漲時的節奏不同...

這是波段的下殺衝量阿....

其後是40大點的震盪整理

箱型區間打衝量,方向壓縮賭趨勢{:4_93:}....晚安...

Stand-DS 發表於 13-3-11 07:13

早安早安{:4_160:}{:4_160:}

Rocking 發表於 13-3-11 07:42

大家早阿~~{:4_209:}{:4_209:}

tosca33 發表於 13-3-11 08:11

大家早安~
{:4_209:}

今天似乎比較涼哦~

薛豹 發表於 13-3-11 08:16

大家早安!
{:8_565:}{:8_565:}{:8_565:}

764 發表於 13-3-11 08:17

本帖最後由 764 於 13-3-11 08:18 編輯

大阿早~
{:9_583:}{:9_583:}{:9_583:}含果仁一早就要吃麥當勞了嗎@@

ribbit 發表於 13-3-11 08:21

本帖最後由 ribbit 於 13-3-11 08:33 編輯

{:4_163:}{:4_163:}{:4_163:}{:4_163:}

我在期貨討論有盤前分析文,有興趣就去看看{:4_202:}

gunhowreg 發表於 13-3-11 08:27

早安~~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繼續攻高!!
不要又死在8局!!

jackshy 發表於 13-3-11 08:36

大家早.....
{:4_81:}
{:4_81:}
......
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2013.03.11 雪中送炭也要送入溫暖心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