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an001 發表於 13-4-14 21:16

chiu1003 發表於 13-4-14 2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阿港伯.............一路好走

很可惜阿 當時那一票投給他 希望他能選贏李登輝
最終憑我一個人之力是無法扭轉台灣的衰敗

oneman001 發表於 13-4-14 21:39

汾酒 發表於 13-4-14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週三結算來頓飽的好嗎

老馬:跌停或漲停 選一個 {:4_163:}

oneman001 發表於 13-4-14 21:44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xKbKL5sGEsk

{:4_90:}{:4_90:}

Stand-DS 發表於 13-4-15 07:11

早安早安{:4_160:}{:4_160:}

薛豹 發表於 13-4-15 07:33

大家早安!
{:9_616:}{:9_616:}{:9_616:}

tosca33 發表於 13-4-15 08:16

大家早安~~~~~~~~
{:4_195:}

cuhjohnson 發表於 13-4-15 08:23

大家早安!   
{:4_209:}

Acer2266 發表於 13-4-15 08:24

早上好
休養一星期
還是沒有完全恢復
這身體大概和台股一樣
完蛋了 .............................{:4_187:}

Fesimi 發表於 13-4-15 08:27

大家安安阿~~~
祝大家今天操盤順利賺到錢.

{:4_209:}

littlewind 發表於 13-4-15 08:34

大家早安...一下子這禮拜三又要準備結算了
大家加油阿~~

nomad 發表於 13-4-15 08:35

大家早安~~~~{:4_160:}{:4_160:}{:4_160:}

CatterFly 發表於 13-4-15 08:41

大家早安{:4_209:}         

jackshy 發表於 13-4-15 08:44

大家早......
{:4_81:}
{:4_81:}
......

Rocking 發表於 13-4-15 08:44

Acer2266 發表於 13-4-15 0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上好
休養一星期
還是沒有完全恢復


A夏大~你自己身體要保重阿~多多休息{:4_81:}台股就隨他吧................{:4_95:}

nashchou 發表於 13-4-15 08:49

大家早安
預祝今天多空都賺
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2013.04.15 是激情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