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u1003 發表於 13-4-14 2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阿港伯.............一路好走
很可惜阿 當時那一票投給他 希望他能選贏李登輝
最終憑我一個人之力是無法扭轉台灣的衰敗
汾酒 發表於 13-4-14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週三結算來頓飽的好嗎
老馬:跌停或漲停 選一個 {:4_163:}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xKbKL5sGEsk
{:4_90:}{:4_90:}
早安早安{:4_160:}{:4_160:}
大家早安!
{:9_616:}{:9_616:}{:9_616:}
大家早安~~~~~~~~
{:4_195:}
大家早安!
{:4_209:}
早上好
休養一星期
還是沒有完全恢復
這身體大概和台股一樣
完蛋了 .............................{:4_187:}
大家安安阿~~~
祝大家今天操盤順利賺到錢.
{:4_209:}
大家早安...一下子這禮拜三又要準備結算了
大家加油阿~~
大家早安~~~~{:4_160:}{:4_160:}{:4_160:}
大家早安{:4_209:}
大家早......
{:4_81:}
{:4_81:}
......
Acer2266 發表於 13-4-15 0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上好
休養一星期
還是沒有完全恢復
A夏大~你自己身體要保重阿~多多休息{:4_81:}台股就隨他吧................{:4_95:}
大家早安
預祝今天多空都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