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怎麼跌~ 老張還是買了2xE~ {:4_629:}
hang 發表於 13-8-8 1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沒怎麼跌~ 老張還是買了2xE~
今日賣的一百多億都被接走
明日有點期待了
{:9_618:}{:9_618:}{:9_618:}
小青你是7-11哪家分行阿
{:9_577:}
Euro/USD 1.33634 空看看{:4_95:}
今晚摩台怎麼弱弱的, 黑手也在壓嗎?
88節實單都沒什麼人po
好孤單的感覺
{:8_531:}{:8_531:}{:8_531:}
{:4_196:}{:4_196:}老美開漲
小青 發表於 13-8-8 16: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來小風 是 腿控哥哥
小青 筆記ing
小學生也是腿控..............{:4_90:}
harvey 發表於 13-8-8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學生也是腿控..............
這是不是你今天晚上吃的大餐中其中的一樣阿{:4_20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bmU7xfgcMk
小青蛙 剛找到的可以幫助睡眠輕音樂
希望大家可以聽聽放鬆身心 好好休息 迎接明天開盤{:4_195:}
美國隊長開盤後,現在正激烈對打中{:4_99:}
話說今天摩台PM盤怎麼會這麼軟{:4_666:}
小青 發表於 13-8-8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bmU7xfgcMk
小青蛙 剛找到的可以幫助睡眠輕音樂
青山,流水、好音樂{:4_113:}
話說這音樂好長阿........可能還沒聽玩就已經{:4_181:}{:4_181:}
本帖最後由 阿廟 於 13-8-8 22:33 編輯
慘{:9_672:}瞬間轉黑{:9_610:}死美國老
{:4_196:}{:4_196:}醫生醫生 給老美來劑強心針
oneman001 發表於 13-8-8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醫生醫生 給老美來劑強心針
acer大 {:4_151:}
快來給小美 打乖乖針針他又不合群了 {:4_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