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今天是吃到瀉藥了嗎??
現在-9%多{:4_93:}
今天是終於感受的10%的好處
空個股期貨(群創/凌陽)根本就是溜滑梯
平盤空都還有-3%的基本消費
賺到該賺的就閃了{:4_130:}
收工了~
{:4_162:}
祝大家發財喔~~~~~~~
{:4_209:}{:4_209:}{:4_209:}
今天是終於感受的10%的壞處
買個股期貨(啟碁)根本就是溜滑梯
7%附近買都還有-3%的基本消費
慘慘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