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一堆被停損
{:4_202:}
高頻交易狗咬狗~~~
搞死自己了{:4_138:}
這會害死城是單{:4_146:}空在最低幾秒後捕在最高虧損900點{:4_170:}
比美股震盪還要大{:4_140:}
MC的用戶朋友,今天正常嗎?!
我的MC這樣,是只有我一個嗎?
程式再玩嗎....不....這一定AI自動進化...
數據破壞?{:4_86:}等修正暫不下單{:4_170:}
用跳的
中間許多點根本沒有人
{:4_81:}
{:4_93:}{:4_93:}
金融有賣單{:4_120:}
剛以為是飛彈飛過來(或飛過去)
{:4_186:}
T58168 發表於 17-8-3 09:06
剛以為是飛彈飛過來(或飛過去)
{:4_93:}{:4_93:} 第一金爆大量{:4_172:}{:4_172:}
什麼情況
一點低盤,慢慢往上拉
期貨市場就是個殺人工廠,只有絕人性的,才能成為強者,否則都是被屠宰的對象。
今天還是收紅k,拉平盤
Sung99 發表於 17-8-3 08:59
MC的用戶朋友,今天正常嗎?!
我的MC這樣,是只有我一個嗎?
{:4_93:}{:4_93:}我的會動了
只是還沒訊號
第一根會假裝看不見{:4_172:} 沒有意義
好多次要崩盤前都會有胖手指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