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 發表於 13-8-6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美今天也還在丟核武阿~
伊拉克很多奇形兒童.. 來看過幾年利比亞會不會出現
{:5_675:}{:5_675:}聯合國每年都有統計 發現死於老美的人數大於恐怖攻擊的人數
Rocking 發表於 13-8-6 0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我也一早就賠錢。
不過很高興,依照自己訂的模式進出
...
R大!! 對阿!!! 通常這種時候我也很開心
{:4_115:}13:00這一根紅K好像主力又在玩我們小散戶了
http://img11.itiexue.net/1678/16783979.jpg
大陆渔民的福利
A大40點 8112 會不會來呢? {:5_657:}
{:4_138:}今天說不定會收最低
garido 發表於 13-8-6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故意在破線附近晃...
到底是要誘多或誘空
等現貨收盤再進場
還真的看不出~~~
空手對待~~~
用猜的話~~
我猜明天就又反彈了~~
{:4_121:}
期貨收盤94....現貨收盤45
{:5_675:}{:5_675:}明天初一吃素 俺想黑手應該不會殺生 所以各位想要的反彈 應該會有
Fesimi 發表於 13-8-6 1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還真的看不出~~~
空手對待~~~
近期少出手比較安全等確認後進場應該還有些肉{:5_253:}
manhavecoco 發表於 13-8-6 1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天初一吃素 俺想黑手應該不會殺生 所以各位想要的反彈 應該會有 ...
虎大要重出江湖了嗎? {:5_266:}
吃飽看戲中
LDS部隊
{:4_138:}{:4_138:}{:4_138:}{:4_138:}
{:4_138:}{:4_138:}{:4_138:}{:4_138:}
{:4_209:}
OP尾段都是啃時間價值的份
明日再拼拼看
LDS部隊
{:4_138:}{:4_138:}{:4_138:}{:4_138:}
{:4_138:}{:4_138:}{:4_138:}{:4_138:}
{:4_209:}
hang 發表於 13-8-6 1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虎大要重出江湖了嗎?
{:5_675:}{:5_675:} 沒有錢了 一別江湖無盡期
manhavecoco 發表於 13-8-6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沒有錢了 一別江湖無盡期
在加油再出發
{:4_138:}{:4_138:}{:4_138:}{:4_138:}
{:4_138:}{:4_138:}{:4_138:}{:4_138:}
{:4_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