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破8000
其他都是多余的!
破了{:5_231:}
剩一關{:5_288:}
要跟8000說再見了嗎.......... =_______=
jodo 發表於 13-8-6 09: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讓人無法專心看盤的圖~
沒辦法專心就手綁起來...............{:4_115:}{:4_115:}
https://fbcdn-sphotos-f-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1148853_288131471325320_1870577860_n.jpg
Rocking 發表於 13-8-6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沒辦法專心就手綁起來...............
這張圖 一出我就專心了~~~感恩~{:4_160:}
今天沿途收割吐魯番葡萄{:4_163:}{:4_163:}
change.t.world 發表於 13-8-6 0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跟8000說再見了嗎.......... =_______=
今天是走V字的{:9_593:}
各位大大早安阿^^
哇~~~美少女大也太強了吧~~~
連時間都抓的剛剛好~~~
{:4_176:}現貨日線等級的收斂三角破了...
{:4_186:}很多天都沒訊號的程式單 今天終於動了 空在8043應該是很安全
霧丸 發表於 13-8-6 0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是走V字的
{:5_675:}{:5_675:}霧丸大您要堅強點阿
乖!
今天跌够了吧!
可以了!
ribbit 發表於 13-8-6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沿途收割吐魯番葡萄
現在感覺補太早,有沒有把蛋蛋捏破?{:4_140:}
manhavecoco 發表於 13-8-6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霧丸大您要堅強點阿
安啦~~這是個大牛市{:9_599:}
80就把你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