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綠茶妹 於 10-6-11 12:56 PM 編輯
{:8_550:} 真沒行情的一天。
我有一次爬山遇到期貨高手,元大期王第29名。
他說他以前做股票做到負債400多萬,每天騎腳踏車去上班(當營業員),
一個月要還20幾萬,本來要結婚的女朋友跑了。
但是他後來翻身了,債全部還清了。
我回家後,還上網找一下元大期王第29名,和他的姓是相同的。
不過後來沒再和他連絡了,我知道他在哪裡上班。
我只記得他說,股票的運作都是籌碼面的關係。
COCO女神的意思是說,今天是鳥盤。
COCO女神的意思是說,今天是鳥盤。
綠茶妹 發表於 10-6-11 12:44 PM http://www.coco-in.net/images/common/back.gif
{:4_121:} 哈哈~說的好,很鳥的盤。
最近星期五都這樣子
好像變週休三日了
今天怎麼都沒看到紅茶大?
另外小娃大還有在做期貨嗎?
真沒行情的一天。
我有一次爬山遇到期貨高手,元大期王第29名。
他說他以前做股票做到負 ...
綠茶妹 發表於 10-6-11 12:37 PM http://www.coco-in.net/images/common/back.gif
請問那位高手是做波段還是當沖還是選擇權翻 身的?
本帖最後由 杏仁茶 於 10-6-11 01:12 PM 編輯
回復 76# 綠茶妹
{:5_222:} 空這麼棒的價位 (.......){:4_144:}
那 還是賺還是恭喜綠茶老大 {:4_168:} {:4_168:} {:4_168:} 越來越強了
我還是賠勒{:4_187:}
回復 77# 綠茶妹
{:7_501:} ㄎㄎ有慧根 {:7_414:} 正解
回復 83# 千千
{:9_580:} 翻身沒有 有翻肚{:9_580:}
{:5_659:}
{:5_282:}{:5_252:}{:5_272:}{:5_675:}
回復 76# 綠茶妹
綠茶大心臟太強了!
可以放這麼久!
我今天來回四十口共賠了....四點!
但手續費就....每口50大洋的小台...遇上這種盤只能無言以對!
上次綠茶大說30大洋還嫌貴那言下之意大大可以拿到更優惠的價格嗎?
但是當遇上這種盤手續費就成了一個很重要的關鍵了!
本帖最後由 綠茶妹 於 10-6-11 01:29 PM 編輯
回復 89# JOSHUA1660
每口50元太貴了吧,30元我就覺得貴到爆了。
最近在COCO站內在揪團的都很便宜,我應該下星期開始會改用新系統。
回復 84# 杏仁茶
我有偷偷看到你寫的,怎麼沒抱到尾盤?
因為我覺得今天不是趨勢盤,應該是打M頭(上半場左邊,下半場右角)。所以就出掉了。
大家貞利害汞喜綠茶妹.賓大..利害...
小弟還虧手續費勒...貞慘..越作越濫...
悶悶盤~就觀戰囉
看下午有沒好的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