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4_209:}
早安早安{:4_160:}{:4_160:}
大家早阿~~{:4_209:}{:4_209:}
大家早阿~~~~~~~~~~~~~~~~~~~~
gOOD mORNinG...................{:4_209:}
大家早安.............{:4_209:}
大家早安!
{:9_616:}{:9_616:}{:9_616:}
天氣變好冷阿~~QQ
一早就有寒意
估摸你~~~~~~~~~~{:4_163:}{:4_163:}{:4_163:}
台股重返8000{:4_144:}{:4_144:}
我似乎看到某人座落在城門前焚香撫琴不知道在搞啥密{:4_164:}{:4_164:}
不蓋核四電費會漲翻天{:4_144:}我看是蓋了之後才能綁架全民幫他們發薪水才是真{:4_202:}
大家早......
{:4_81:}
{:4_81:}
......
早安...
各位戰友???{:8_565:}
大家早安{:4_160:}{:4_160:}{:4_160:} 今天挑戰八千????{:4_144:}
利多满天飞
开高就空下去!
早上好
市場多空都有消息
今天開盤先看看
掛好單看看有沒有王八可以釣{:4_87:}
落屎马!
居然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