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阿...{:4_209:}
大家早..................{:4_156:}
大家早安阿
{:9_616:}
逆價差快40點
看攏無...{:4_144:}
2013.03.4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
婆說婆有理
生技今天怪怪暴跌{:4_187:}
大家早
怎麼殺聲隆隆
一直跌的樣子
空單平太早
小賺一點,先來去吃早餐好了
稍微有點樣子 很怕再死水盤啊
多單快閃..............{:8_533:}
{:8_551:}{:8_551:}大家早
garido 發表於 13-3-4 0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技今天怪怪暴跌
上周的消息 金管會要查
今天持續發燒中
早上看過我盤前規劃的朋友
想要低接
請先觀察
7891 能否止穩
{:4_160:}{:4_160:}{:4_160:}
Acer2266 發表於 13-3-4 0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周的消息 金管會要查
今天持續發燒中
原來如此
沒注意到這消息
3Q醫生
公家窝里反
大官很生气
要彻查
很好
平时不查
出问题再来查
很好
很好
慘囉!
阿陸仔一開盤直接2~3%,這樣哪受的了啊!{:4_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