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ribbit 於 13-3-4 10:59 編輯
超級美少女 發表於 13-3-4 10:45 http://www.coco-in.net/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神兔果然有一套....!!
空軍請準備第2次加碼..!!
等一下我會為你默哀{:4_163:}{:4_163:}{:4_163:}
老江有指示下來了{:4_87:}
貼盤的看刀~~~~~這樣像不像一把刀{:4_140:}
目前大盤跌8X點,台積機就貢獻了快一半。{:4_186:}
7862 市價空{:9_595:}
我昨天就看到不只一篇網路文章說今天會開高,要加碼的,或者今天開盤要加碼的
大陆股指期货大跌2.8%
7863市價做多.......................
本帖最後由 ribbit 於 13-3-4 11:11 編輯
千金難買早知道,真相永遠只有極少數人知曉{:4_163:}
偏偏真話卻沒人信{:4_93:}
樓下那個每次都撿到屎,從國際盤到台指,你不累嗎{:4_187:}
鳥政府在玩諸葛亮的空城計,這樣還看不出來{:4_153:}
第三空....{:9_591:}
超級美少女 發表於 13-3-4 1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三空....
哇~ 空空空
這下子盤沒救了
靠...
盤怎跌成這樣...
我認真的時候就盤整...
我不在的時候跌怯吸巴滥???{:4_99:}
支持霧丸~~
2013是個大牛市~~
米國減赤850E~~假議題~~
因為一個月就印850E了~~ 減個850E不痛不癢~~
再印就有了~~
{:4_172:}
害 美少女要大獲全勝ㄌ{:4_116:}
3131這一隻會不會太強了啊!{:4_144:}
過年後到現在漲超過50%{:4_176:}
超級美少女 發表於 13-3-4 1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三空....
......空軍總司令.......{:4_192:}
五分熟 發表於 13-3-4 1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靠...
盤怎跌成這樣...
我認真的時候就盤整...
{:4_87:}
那五分大哥您啥時又會不在, 要不在之前先通知一下 {:4_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