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今天終於做領頭羊了
把泡菜拖下水{:4_87:}
......上證-2.27%惹......{:4_93:}
yahoo 還沒有更新 上證
您們是直接連到老習那看的嗎
來大的囉....{:4_90:}
短多可以进了吧!?
出短多
manhavecoco 發表於 13-3-4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yahoo 還沒有更新 上證
您們是直接連到老習那看的嗎
我都是直接看卷商軟體的。{:4_186:}
chiu1003 發表於 13-3-4 0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都是直接看卷商軟體的。
{:8_557:}{:8_557:}老習開的券商嗎
manhavecoco 發表於 13-3-4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習開的券商嗎
我也很想~~但沒得開{:4_138:}{:4_202:}
今天郑虎要拉台鸡就没那么容易了
利空上报
拉了也是白拉!
哈哈!
本帖最後由 harvey 於 13-3-4 10:05 編輯
馬曰:王建民不是贏球了嗎
怎麼股市還跌?
....{:4_144:}..
小的,可以管的死死的
螺丝都锁不紧
大的更是权力交错无法管!
哈哈!
還好歐元有平倉。{:4_209:}
歐元+日圓=反空中~~{:8_539:}
等等看
好久没看到跌一两百点了!
難得一早就有動靜。
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